WannaCry 全球肆虐!但卻被 Windows XP 老電腦「秒殺」!?

ImageScaler 1

相信大家都知道,近來勒索病毒 WannaCrypt 正在全球的 PC 電腦中爆發肆虐,全球有 100 多個國家的電腦都被攻入,當中更包括了政府部門。不過近日有台灣網民表示,他自己的電腦都受到 WannaCrypt 病毒的影響,可是 WannaCrypt 病毒並未能威脅到他 Windows XP 老電腦,而其中的原因卻令人十分意外。

ImageScaler 1

這台受到 WannaCrypt 病毒入侵的網民表示,他的老電腦受到 WannaCrypt 入餿,可是因為電腦實在太老舊,其規格亦算是「古董級」,雖然他未有透露他的電腦規格為何,但是透露了他是運行 Windows XP,WannaCrypt 出現時正為他的電腦文件加密時,出現了當年 Windows XP 十分常見的「這個程式已經停止回應」視窗,WannaCrypt 因而入侵失敗。所以這是個老電腦的好處吧?(誤

WannaCry Sto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