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開放式冒險手遊!極高互動性《Oceanhorn 2》15 分鐘遊戲影片!

Oceanhorn 2 1

  先前我們曾介紹過由 UE4 遊戲引擎所打造的 3D 動作冒險手遊《Oceanhorn 2: Knights of the Lost Realm》,該作品的遊戲截圖著實令人感到驚艷,但是實際玩起來的感覺又如何呢?今日遊戲工作室 Cornfox & Bros. 也進一步釋出了長達 15 分鐘一刀未剪的遊戲影片,讓大家得以一窺這款遊戲的玩法,別懷疑,以下的內容未來你就有可能在手機上體驗到囉!

Oceanhorn 2 1

  遊戲的影片是直接在 iPhone 7 Plus 上遊玩並錄製的,當然你可以發現遊戲目前還是有諸多尚待改善之處,畢竟這款遊戲還在開發階段。但是能夠在手機上達成這樣驚人的開放式動作冒險玩法,想必已經讓許多玩家垂涎欲滴了吧。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這款遊戲不僅是以 3D 開放式動作冒險做為賣點,就連環境互動也都表現得可圈可點。你可以藉由射下樹上的果實來食用並獲得生命值;或是將地上的物品撿起來丟出去;利用火焰法術燒穿障礙物;另外就如同《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一樣,你可以透過推動落石,來吸引敵人注意甚至是碾壓敵人,玩法可說是豐富非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