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航班禁止攜帶筆電!國家安全局考慮擴大措施至歐洲國家!

Laptop Flight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美國早前宣佈將會限制從 10 個機起飛的乘客攜帶比手機還大的裝置,當中包括筆記型電腦,因為擔心炸彈可能被隱藏在電子裝置中。目前包括在這次措施的國家中有土耳其及中東多國。不過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美國國家安全局(NSA)上周宣佈,有可能會把這個禁止進一步擴大,禁止的對象將會包括歐洲部分國家。

Laptop Flight

國家安全局發言手 David Lapan 表示,可能將會把禁止攜帶大型電子裝置上飛機的措施擴大對象範圍,有可能會影響到歐洲及其他地區的國際機場。不過他拒絕透露將何時決定擴大措施。他指出,這次的擴大措施對象除了歐洲之外,亦有可能會擴大至更多國家,但詳細細節並無透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