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功能改變世界!蘋果展示如何透過輔助功能造福社群!

screenshot 2017 05 17 17.21.14

iPhone 的功能強大,但這些功能並不是對於所有人來說都能全部用得到,但是蘋果卻一直都致力找出各式各樣的方法,要讓即使天生身體有缺陷的人,都可以透過蘋果的裝置,讓新科技為他們帶來新的玩意。近日蘋果推出了一系列的 Designed For 影片,展示了如何透過 iPhone 中的輔助功能,讓身體缺陷的人都可以完成各種各樣對於他們來說高難度的事情。

screenshot 2017 05 17 17.21.14

蘋果在一段影片中,為天生失明的鼓手 Carlos Vasquez 透過 VoiceOver,在社交媒體上宣傳自己的樂隊,亦透過這個功能可以在生活中使用 iPhone 的輔助功能讓他可以辨別到不同物品,同時亦在另一個影片中,展示了中學教師 Shane ,透過使用 MFi 的助聽器,在 iPhone 的輔助功能幫助下,可以聽到學生所進行的演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