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階版長輩圖教學 】圖片變動畫式文字影片 !

相信許多人都有收到過身邊長輩們傳來的「 問候圖片 」( 照片上配上簡短文字的祝福 ),而《 MixCamera 》這款後製軟體就能讓你做進階版的長輩圖。為何說是進階版呢 ? 因為它能將圖片變成影片格式,並搭配兩段式的文字動畫。

軟體介面的介面雖然是日文,但使用介面一點都不複雜,而且初次使用也會有帶領的教程,不必擔心不知如何使用 ( 若還是不會就看下方的文字教程吧 ~ )。使用者可先從相簿中挑選要搭配文字的圖片或由軟體內的相機直接進行拍攝,之後在相片編輯器中編修照片( 相片編輯器有中文介面 ),之後進行「動畫式文字」的編輯。

使用者可以點擊左下角的「 T 」符號,之後選擇「 Text 」,就會看見「 変換前 」和「 変換後 」,這時請在上方輸入你要在影片中所呈現的第一段文字,下方輸入要在影片中所呈現的第二段文字,之後影片在播放時,就會以你所選擇的圖片搭配第一段文字,下一個畫面會跳第二段文字,而文字的呈現都會有動畫效果。

輸入完文字便按右上角的藍色文字符號來到下一階段,此時就從眾多的字型中選擇你想要的即可,接著再選擇文字的顏色以及文字的背景顏色,亦可透過兩指縮放和拖曳來調整文字的大小和擺放位置,之後選擇右上角的「 勾勾 」圖示,並選擇「 はい 」來生成影片。影片生成後點擊下方藍色按鈕來輸出成果,再選擇右下角的「 箭頭 」圖示就會保存到手機相簿內囉 !

小編速評 : 用它來自製「 長輩圖 」,逆襲一下身邊可愛的長輩們吧 ! 軟體有廣告,介意的朋友可以關閉網路來使用。

  • 應用名稱:MixCamera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