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劍 ! 神人小說家不想學 PS 而用《 小畫家 》逆襲出驚人繪圖 !

paint10

paint10

人說「 十年磨一劍 」,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來細心鑽研一件事情,而產出驚人的成果,這句話便體現在一位神人小說家 Pat Hines 的身上,他因為不想學習多數人用來繪圖的軟體 – Photoshop,轉而花了超過十年來鑽研使用微軟內建的《小畫家》,並利用《小畫家》來為自己出版的電子書來繪製精美的插圖。下面就是他為了自己的小說,而用《小畫家》所繪製的精美插圖 ! 若你對他的圖畫很有興趣也可以在他的Deviantart 網頁看見他如何產出這些作品的過程哦 !

很有趣的是這位小說家本身在醫院的接待處工作,因此會長時間面對櫃台的電腦,而他也是在這個時候練出了驚人的《 小畫家 》繪圖功力,並為他的電子書小說《 Camp Redblood And The Essential Revenge 》產出插圖。

paint1

paint2

paint3

▲ 而這部小說的題材也相當有意思,以 1980 年代的青少年夏令營冒險為故事背景,裡面卻充滿了各種妖魔鬼怪,故事人物包含天真卻頭腦簡單、老是想大醉一場後躺下的青少年和夏令營輔導員。

paint4

paint5

▲ 而這個夏令營當然也讓他們遭遇了各式各樣的麻煩 …

paint6

▲在冒險過程中他們也會闖入對手陣營進行一連串的復仇行動 !

paint7

▲ 但也沒法每次都成功 …

paint8

▲ 但可以肯定的是,在夏令營時,一定充滿了各種青少年屁孩的胡搞瞎搞 !

paint9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