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17 前「最後」版本現身!?蘋果向開發者發佈 iOS 10.3.3 beta 1!

ios 10 3 3 beta 1 00a

ios 10 3 3 beta 1 00a

WWDC 大會開始之前,蘋果繼續為 iOS 進行更新。就在 iOS 10.3.2 正式版發佈不到 1 日,蘋果向開發者發佈 iOS 10.3.3 beta 1。

iOS 10.3.3 如同 iOS 10.3.2 般,屬小型的安全更新,主要集中在修補漏洞以及以及強化安全性。今次蘋果在 WWDC 前發佈 beta 版本,相信是 iOS 11 beta 在 WWDC 大會發佈之前最後一個 iOS 10 版本。開發者和公開測試者可透過 Apple Developer 網站為支援的 iOS 裝置進行更新。公開測試版也會在不日發佈,屆時公開測試者可透過 Apple Beta 軟件計劃網站為登錄的 iOS 裝置進行更新。

ios 10 3 3 beta 1 01

另一方面 iOS 10.3.2 正式版已可下載,這個版本包括 iPhone 和 iPad 的錯誤修正和改善安全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