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 Emoji 帶上銀幕!《Emoji》電影首套 150 秒預告片曝光!

emoji movie trailer 00

emoji movie trailer 00

上年 SONY Pictures 宣佈開始製作 3D 動畫《Emoji》,把 emoji 帶上銀幕,今晨這套電影的首套預告片曝光。

在這 150 秒的預告片之中,講到在手機內的世界之中一個黃色的 emoji 的旅程,因為扮錯一個「meh」 emoji 被打下冷宮「Loiser Lounge」,然後因為某些事件展開旅程,尋找自我。你會在電影看到大量 emoji 包括雲、冬甩、炸蝦、 收音機、鬼、熱狗、爆谷、太陽、手、象、風,手機 App Candy Crush 在電影中出現,甚至防火牆、病毒等等也現身,預告片到最後更出現兩個大便 emoji。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