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太空人間的比賽 ! 目標成為宇宙的終極賽跑優勝者 !

cosmo1

cosmo1

《 宇宙賽跑 》是一款以跑步競技為主題的遊戲,很特別的是在比賽中你的身份並非只是普通的運動員,而是以太空人的身份來展開一場宇宙的競技,在遊戲中你將可以代表自己的國家,和來自全世界的 6 個太空人一起賽跑。

遊戲中將划動太空人來讓他跑跳,在起跑點就抓準時機出發和利用牆面的反彈力量可是讓你跑步速度加快的必勝訣竅,而遊戲中也會隨機的提供讓你更順利贏得比賽的各種道具,例如能瞬間衝刺加速的物品,即時的使用這些特殊小道具,或許能在最後關頭為你取得意外的勝利,隨著等級的提升,或是利用勝利取的金幣,你也能夠解鎖更多可愛的太空人特殊服裝哦 !

cosmo2

cosmo3

cosmo4

cosmo5

cosmo6

cosmo7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eTpaiFHHEg&w=320&h=180]

小編速評 : 遊戲畫面美術風格清新可愛,操控流暢,可與全世界好手一同競技相當有趣 !

  • 應用名稱:宇宙賽跑
  • 應用類別:休閒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