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生化危機 啟示 Unveiled Edition》將於 PS4/Xbox One 平台推出高畫質版!

Biohazard Revelations Unveiled Edition

  Capcom 在 2012 於 3DS 平台上推出了《惡靈古堡/生化危機 啟示》,隔年於 PC、PS3、Xbox 360 平台推出了高畫質重製版,但是今年,Capcom 決定讓這款遊戲登上 PS4、Xbox One,並且將以 1080p 高畫質與高幀率的形式來重新詮釋這款遊戲,並且將收錄所有的 DLC 內容。

Biohazard Revelations Unveiled Edition

  今日 Capcom 也在 YouTube 上釋出了兩部遊玩影像,遊戲預定將於 2017 年 8 月 31 日發售,預定售價為 PS4 實體版 2,990 日圓;PS4 數位版 2,769 日圓;Xbox One 數位版 2,780 日圓。

spec package

《Biohazard Revelations Unveiled Edition》官方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