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空戰奇兵7》確定延至明年發售!

Ace Combat 7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於今日宣布,原定於今年內發售的《空戰奇兵7》將延期至 2018 年發售,製作人河野一聰表示延期決定是為了讓《空戰奇兵7》能夠有更完美的表現。另外《空戰奇兵7》也預定會推出繁體中文版,成為空戰奇兵系列 25 年來首款繁體中文化的作品。

Ace Combat 7

  製作人河野一聰先生於最新聲明中特別向玩家致意,並透漏接下來的重大發表消息。以下為聲明譯文:

致喜愛《空戰奇兵》系列的玩家們:

很高興有機會在此提供各位關於《空戰奇兵7》的第一手最新消息。
開發團隊和我對於本作付出許多的心力,對於本作有著高度期許。為了達成我們的目標並呈現給玩家更棒的作品,我們決定將推出時間延後至 2018 年再行發售。

《空戰奇兵7》雖原定於 2017 年年末發售,基於開發過程中對遊戲品質的堅持,開發團隊投以大量的努力,也花了比預期更多的時間以求《空戰奇兵》系列的全新篇章更臻完美。

拜 Unreal Engine 4 及現今電腦硬體設備的發達先進之賜,把我們的視野和技術提升到新的境界,也讓我們能將最棒的空戰體驗帶給玩家。《空戰奇兵》系列已累積了 20 餘年的歷史和經驗,並運用在呈現空戰中的各種細節上,例如雲朵、氣流的擬真表現等等。透過 PlayStation VR 裝置,可讓玩家在遊戲裡進行空中激戰時獲得與以往不同的全新體驗。

我們會陸續公開更多遊戲資訊,並且在今年的 E3 電玩展中首次公開展示全新的 PS4 試玩版本!
感謝玩家們的支持與耐心,僅代表《空戰奇兵7》開發團隊向各位致上深深的謝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