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秒之內你能跑多遠 ? 趣味十足的小球彈跳衝刺賽 !

seconds1

seconds1

想以短時間來玩一局趣味十足的遊戲嗎 ?《 22 Seconds 》這一款能夠滿足你想玩一下遊戲又不想浪費太多時間的心,只要 22 秒就能夠結束一回合,在遊戲中玩家要划動帶領小球往上彈跳,並小心那些讓你撞到會往下反彈的障礙物,一路收集綠色的鑽石,讓小球往上彈跳的距離越遠越好,隨著你不斷的達到越遠的距離,也能夠解鎖更多不同樣式的小球,雖然只要 22 秒就能結束一局,卻讓人忍不住會想要一直破紀錄呢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j9qSoV9Zw&w=320&h=180]

小編速評 : 很快就能結束一回合,殺時間又上癮的遊戲 ! 廣告頗多,介意的朋友可以將網路關掉來遊玩 !

  • 應用名稱:22 Seconds
  • 應用類別:休閒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