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遊戲《WipEout Omega Collection》發售日與早期購買特典公開!

PSN Master Art

  SIET 今日宣布,PS4《WipEout Omega Collection》(中英文合版)將於 2017 年 6 月 6 日上市,藍光光碟版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190 元,數位下載版售價為新台幣 1,190 元。

PSN Master Art

早期購買特典:

  首批藍光光碟版將隨附早期購買 DLC 特典。同樣的,在發售後頭2星期購買數位下載版也能得到此特典。以下為特典 DLC 的內容。

  •   PlayStation 4 動態主題
  •   一艘全新的 Van Über 飛船
  •   數位美術設定集

VanUber

《WipEout Omega Collection》遊戲簡介

與 PlayStation 齊名的 WipEout 是一款反重力、開創新世代的快速戰鬥競速遊戲。

集結驚人的超速度、別樹一格的配樂和純粹的多人對戰等要素,WipEout 從 1995 年起就持續登陸各個 PlayStation 平台,現在即將攻佔 PlayStation 4 和 PlayStation 4 Pro 的領空。

完整收錄 WipEout HD、Fury 和 2048 遊戲內容,WipEout Omega Collection 囊括了 26 條雙向賽道、46 艘獨特的飛船、為數眾多的遊戲模式和一些全新以及經典的配樂。

現在,WipEout 老手們再度上陣,以及新駕駛們登場的時候到了。

商品概要

產品名稱 WipEout Omega Collection
產品參考圖  PS4 Wipeout Packshot Front Asia
支援平台 PlayStation 4
遊戲類型 競速
發售日 2017 年 6月 6 日
建議售價 藍光光碟版:NT$1,190

數位下載版:NT$1,190

年齡分級 全年齡
收錄語言(字幕) 英文、繁體中文、韓文

※ “PlayStation” & “PS4”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內容有可能在未告知的狀況下進行變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