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WannaCry 中招用戶有救!中國團隊推出 Office 文件恢復工具!

How To Fix WannaCry

How To Fix WannaCry

WannaCry 弄得人心惶惶,無論是在香港還是台灣,難免有部分 Windows 用戶中招,一旦被 WannaCry 騎劫,你的所有文件都會被封鎖,包括圖片、影片甚至是文書工作的檔案。好消息是,中國四川安全公司”效率源科技”成功開發能夠恢復文件的破解程式,遺憾的是目前破解程式僅能夠恢復 Office 的文檔(需要大於 1.5MB)。

1494899273538001201
破解工具介面
matthew 2017 05 16 PM12.35.10
破解工具病毒檢測安全

實際上效率源科技公司獲得當地政府認可,而且該公司大部分業務都是專注數據恢復,因此有一定的權威。據效率源技術工程師透露,目前該工具正在加緊測試和修改,後續還會發布一系列升級版本,使產品功能更加完善和強大。

破解工具下載(WannaCryOfficeRecovery):Google Driv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