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開塞車問題!Tesla CEO 開發「地下高速公路」!

the boring company concept 100606620 m

相信不少人都面對過塞車問題,一直以來不論是政府還是私人公司都在致力解決這個問題。早前 Tesla CEO Elon Musk 成立了一家公司名為「Boring Company」,成為初期一直十分低調,不過近日 Elon Musk 在他的個人 Instagram 中,正式公開了這家公司的「真面目」,而他們的計劃卻一點都不「Boring」(無聊),他們要開發新型地下高速公路,以解決洛杉磯的塞車問題。

the boring company concept 100606620 m

這個計劃將會在地下開鑿隧道,目的並不是行車,而是建造一個以電動軌道的行車托盤,一般車輛在路面上停泊到地下高速公路專用的行車托盤之後,就會下降並進入軌道隧道,在隧道內將會以 200km/h 的速度行駛,全程駕駛者都無需控制,只需 5 分鐘便可由 Santa Monica 到 Westwood,如果正常駕駛的話則需要 20 分鐘。不過這個計劃仍在開發階段,相信距離推出還有一段時間。

Elon Musk(@elonmusk)分享的貼文 張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