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開始!蘋果爆料大神放出初代 iPad 原型機真身!

ipad prototype1

近來有不少傳聞指出,蘋果即將會推出 10.5 吋的 iPad Pro,可能不少的人的目光都聚焦到 iPad Pro 之上,但是回想起 iPad 的開啟,是在 2010 年首度發佈的初代 iPad。近日外國媒體 9to5Mac 報導,Sonny Dickson 放出了數張第一代 iPad 推出前的原型機真身。消息指出,這台 iPad 原型機雖然外觀比較奇怪,但這台 iPad 是真正可用的。

ipad prototype1

這台 iPad 原型機之上,在蘋果 Logo 四周都有一些其怪的正方形印記,似乎是在初期要把蘋果 Logo 遮蔽著的貼紙所留下的印痕。而在 Logo 的左邊,有開發團隊專用的標籤,並印有獨特的條碼。而在機身正面,原型機正運行功能完善的蘋果內部工具 SwitchBoard。有消息指出,這台原型機並不是第一次亮相,其實早在幾年前就已經被發現過,但當時被包裹在一個厚厚的金屬外殼之內,並沒有真正曝光其真實的外觀。而現在看起來,這台原型機比 iPad 1 似乎更厚。

20170424 191342 20170424 191308 20170424 191257 20170424 191247 20170424 19123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