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星期過去家人仍未發現到!調皮網民把家中照片換成金正恩!

screenshot 2017 05 16 16.57.24

相信不少人都的家中,都會在牆上或是在一些比較當眼的地方,掛上一些家人的照片等等。不過大家把照片掛起之後,會多久才會看一次這些照片呢?近日在外國,有調皮的網民就把家中的照片換上北韓領袖金正恩的照片,不過令人覺得驚訝的是,照片掛上了在牆上後的兩個星期中,這位網民的媽媽竟然全然不知。

screenshot 2017 05 16 16.57.24

最令人驚訝的是,他竟然是把樓梯扶手上的照片更換,正常來說那個位置是在下樓梯時的水平視線看位置。但也是難怪喔,下樓梯相信不會太多人把視線放在扶手上的牆壁吧。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所謂的「神不知鬼不覺」呢?大家不妨試試把家中的照片換一下,看看家人會不會察覺得到喔,不過開玩笑時也要注意態度喔。

C FggqrW0AAgzEo

C FggqvXsAAOetQ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