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不單行】黑客偷取《加勒比海盜 5》原片!向迪士尼勒索巨款!

pirates pirate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5 00

pirates pirate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5 00

今個星期有關全球系統保安的新聞特別多,上周末有黑客成功發放 WannaCry 勒索軟件,成功散佈到超過 20 萬部電腦,全球人心惶惶,就在這個,昨晚更有黑客成功偷取快將上映的電影原片之餘,還要向電影公司進行巨額勒索。

從美國多家娛樂新聞得知,有黑客在數星期前成功從迪士尼偷取了未公開的電影原片,並向迪士尼要求一舉很巨大的款項,手法就像電腦的勒索軟件一樣,贖金需要用 Bitcoin 繳付,黑客更威脅如果不付贖金的話就會公開部分電影片段。有報導指被偷取的電影是在 5 月尾上映的《加勒比海盜:惡靈啟航》(簡稱《魔盜王 5》,台譯:《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死無對證》),而魔盜王系列電影是迪士尼其中一套最高票房的電影系列,一旦遭到洩漏,將大大打擊電影的入座率和票房。

pirates pirate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5 01

目前迪士尼拒回應有關事件,但他們已聯同 FBI 合作緝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