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經典神作《Phantom Dust》明日將推「免費」重製版!

Phantom Dust

  在 2004 年,微軟工作室於 Xbox 平台推出了一款動作策略遊戲《Phantom Dust(幻影沙塵)》,儘管這款遊戲鮮為人知,但是在玩過的玩家口中卻有好評。今年稍早,微軟也釋出了該作重製版的遊戲畫面,讓許多玩家興奮不已,今日更傳出消息,表示該作重製版將於明日正式於 Xbox One、Windows 10 平台推出,且售價定為「免費」。

Phantom Dust

  而對這款遊戲有興趣的玩家,在上週國外遊戲新聞網站 Polygon 也獨家取得了《Phantom Dust 重製版》的遊戲畫面,玩家可以透過下方近 20 分鐘的影片來欣賞。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