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下手為強的終極奧義 !《 一擊牛仔 》非你死即我亡的一擊必殺決鬥 !

one1

one1

想體驗一下西部牛仔對決的生死瞬間嗎 ?《 一擊牛仔 》是一款相當考驗反應力和眼力的遊戲,有兩種擊斃敵人的方式,玩家將扮演一位和強盜生死對決的西部牛仔,需要在子彈到達紅色區域時快速點擊螢幕,或是透過轉動中的左輪手槍,當箭頭對準有裝填子彈的區域時,快速的點擊,扣動扳機就能發射出子彈來一擊秒殺敵人,萬一你沒有瞄準就點擊,或是太慢發射,將無疑會死在對方的槍下,非常緊張刺激 ! 隨著殺死的敵人數量越來越多,也會收集到更多金幣,解鎖各式各樣的江洋大盜。

小編速評 : 節奏很快,又超緊張刺激的一款遊戲 !

  • 應用名稱:一擊牛仔
  • 應用類別:反應力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