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獨特的設計!Nike 推官方經典鞋款鞋底手機保護套!

air force 1 hard phone case 2

如果說是在手機套上放有經典鞋款的外觀的話,相信沒有甚麼特別。不過近日 Nike 推出了兩款十分獨特的手機保護套,不但設計不像是其他市面上已有的手機保護套,而且更是用上真實鞋底所採用的物料製作,加上鞋底的紋理,就有如為手機「穿上鞋子」一樣。

air force 1 hard phone case 2

這次 Nike 一共推出了 Air Force 1 及 Roshe 兩款鞋底造型的手機保護套,物料上使用了 TPU 橡膠,是真實 Nike 鞋底所採用的主要物料。顏色方面,Air Force 1 鞋底款有藍色及黑色,而 Roshe 版則有紅色及綠色兩款顏色可以選擇。售價方面,每個為 35 美元,目前只提供 iPhone 7 版本,iPhone 7 Plus 及其他 iPhone 都不適用。

roshe hard phone case 2 roshe hard phone case air force 1 hard phone case

Air Force 1 款

Roshe 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