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 macOS 10.12.5 正式版!一口氣修補 30 個漏洞!

macos 10 2 4 beta 1 00a

macos 10 2 4 beta 1 00a

今晨蘋果除了發佈 iOS 10.3.2 正式版之外,也發佈了 macOS 10.12.5 正式版,對比過去的 macOS 更新,今次更新將大規模修補漏洞。

今晨 macOS 10.12.5 正式版推出破天荒修補高達 30 個漏洞,這些漏洞從 802.1X、HFS 檔案系統、iBooks、 Intel Graphics 驅動程式、多個 Kernel、Multi Touch、NVIDIA Graphics 驅動程式、Sandbox 等等包羅萬有,將系統修正得安全。Mac 用戶可以透過 Mac App Store 下載並更新 macOS 10.12.5 並進行更新。

macos 10 12 5 final update 02

另外在 Mac App Store 也列明 macOS 10.12.5 也修正了從 USB 耳機播放音樂時的問題、Mac App Store 的應用程式更新相容性有改善以及支援 BootCamp 進行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免媒體安裝。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