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神山復活儀式!超自然逃脫遊戲《霊峰からの脱出》!

Spirit 1

  曾推出過多款逃脫遊戲的日本開發商 ACTKEY 今日推出了最新作品《脱出ゲーム 霊峰からの脱出》,本作描述著一座漸漸死去的神山,而為了使神山恢復生氣,化身成為咒術師的你將獨自一人前往山中找尋七樣供品,然而意料之外的邂逅與難題卻也在等待著你。

Spirit 1

  雖然《霊峰からの脱出》僅支援日文,但基本上並不影響遊戲的進行,玩法也和其他同類型遊戲相同,但是畫風與故事卻是獨樹一格,保證能給多數玩家前所未有的體驗。而遊戲分為數個章節,讓玩家可以適時地休息,以便再次開始遊戲。至於在這深山中,你又將會有什麼樣的遭遇?就留給玩家自己揭曉囉!

  • 應用名稱:脱出ゲーム 霊峰からの脱出
  • 應用類別:解謎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