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背部與無線充電!外媒再曝光 iPhone 8 機身設計圖!

iphone 8 render 1 1

近日外國媒體 Engadget 報導,他們取得了一份由業內人士提供的 CAD 設計圖,並透過這些設計圖而製作了一個 iPhone 8 的渲染圖。從這次曝光的消息,再一次間接證實了下代的 iPhone 將會配備玻璃的機身後背,而雙鏡頭亦從 iPhone 7 Plus 的橫列式變成直列式,同時麥克風及閃光燈整合到相機部位之內。

iphone 8 render 1 1

iphone 8 render 7 1

消息指出,iPhone 8 之所以採用玻璃背部,是因為 iPhone 8 將會加入無線充電功能,以往的金屬機身會影響到這一個功能,採用玻璃則避免了這一個問題。同時 Engadget 亦表示,iPhone 8 的機身內部有一個疑似是用作放置無線充電接收器的位置。而在螢幕設計方面,消息指兩款 iPhone 8 的型號螢幕都有所增大,以往 4.7 吋會變成 5 吋,而 5.5 吋版本則會增大至 5.8 吋,但並非採用無邊框設計,機身方面會比 iPhone 7 稍長、稍寬及稍厚。但是真正的 iPhone 還需要有待正式發佈才能證實。

iphone 8 render 6 1

iphone 8 render 4 1

iphone 8 render 3 1

iphone 8 render 2 1

iphone 8 render 5 1

iPhone 8 render 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