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蘋果發佈 iOS 10.3.2 正式版更新!

ios 10 2 beta 3 update 00a

ios 10 2 beta 3 update 00a

在 iOS 10.3.2 beta 1 發佈約個半月,蘋果今晨發佈 iOS 10.3.2 正式版更新,用戶可以透過 iTunes 或 OTA 形式下載更新檔。

今次 iOS 10.3.2 正式版更新屬安全更新,主要集中在解決多項漏洞和更多安全更新,配合淘汰 32bit 路線,蘋果曾在 beta 1 嘗試去除 32bit 裝置支援,但在 beta 2 重新支援。至於在 3 月尾的 iOS 10.3 更新屬功能型更新,新增了 Find My AirPods、CarPlay 更新、新增 Apple File System 等等,而在 4 月初的 iOS 10.3.1 更新是屬於破漏洞和其他安全更新。

ios 10 3 2 final 01

近日經過 WannaCry 勒索軟件事故之後,除了要動手更新 Windows 到最新版本之外,相信也刺激到不少人順道動手將 iOS 裝置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