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比 i7 更強!?全新 Intel Core i9 系列旗艦級處理器情報曝光!

intel core i9 cpu data 00a

intel core i9 cpu data 00a

目前 Intel 出售的處理器跟據效能分別提供 Core i3/i5/i7 三款,其中 i7 是最高級,但是在 6 月之後,Intel 或將會發佈比 i7 更頂級的 Core i9 系列旗艦級處理器。

Anandtech 討論區的網民 Sweepr 流出的圖片以及整合的數據顯示,Intel 可能會在 6 月台北電腦展期間發佈 4 款 intel Core i9 處理器系列,處理器系列採用 Skylake-X 架構,除了最頂級要在 8 月開售之外,其餘的都可在 6 月開售。最高級的 i9-7920X 配置 12 核 24 執行緒,L3 緩存高達 16.5MB,但未知時脈數據,而 i9-7900X 也有 10 核 20 執行緒,L3 緩存達 13.75MB,時脈高達 3.3GHz,開 Turbo Clock 2.0/3.0 後時脈最高分別達 4.3GHz 或 4.5GHz。上述兩個處理器均支援 44 條 PCI-e 通道。

intel core i9 cpu data 01

至於 i9-7820X 處理器擁有 8 核 16 執行緒以及 11MB L3 緩存,時脈高達 3.6GHz,開 Turbo Clock 2.0/3.0 後時脈最高分別達 4.3GHz 或 4.5GHz。i9-7800X 有 6 核 12 執行緒以及 8.25MB L3 緩存,只支援 Turbo Clock 2.0,開啟後時脈最高可達 4.0GHz。上述兩個處理器均支援 28 條 PCI-e 通道。

intel core i9 cpu data 02

另外 Intel 也會同時發佈兩款 Core i7 處理器,分別是 i7-7740K 和 i7-7640K,同時採用 Kaby Lake-X 架構,但時脈分別高達 4.3GHz 和 4.0GHz,令在 Turbo Clock 2.0 啟動下的時脈只分別提升到 4.5GHz 和 4.2 GHz。上述兩個處理器均支援 16 條 PCI-e 通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