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狂「新世紀福音戰士 VR The 魂之座」讓你駕駛 EVA!

EVA VR 3

  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劇情令人印象深刻,也有不少人想體驗看看成為初號機駕駛員到底是什麼感覺。而這個夢想在今年夏天的日本就有機會實現,今日萬代南夢宮正式公開了即將在今年夏季於日本新宿的 VR 體驗中心 VR ZONE Shinjuku 登場的第 1 彈安裝活動「新世紀福音戰士 VR The 魂之座」。

EVA VR 3

  「新世紀福音戰士 VR The 魂之座」是 VR ZONE Shinjuku 的第 1 彈安裝活動,體驗者將成為汎用人型決戰兵器 EVA 的駕駛員,面對號稱最強的使徒「第 14 使徒 賽路爾」。

EVA VR 1

  在活動內容中,因為缺少了原 EVA 的正規駕駛員,玩家將被 NERV 選作「臨時駕駛員」來駕駛 EVA,在第三新東京市被迫迎擊最強的使徒,分別由三名體驗者駕駛初號機、零號機以及二號機組成作戰團隊,與使徒進行對戰。

EVA VR 2

  為了讓體驗者身歷其境,不只有 VR 頭戴裝置,就連體驗者乘坐的椅子都有著特別的設計。不但有震動與可動功能,還搭載送風功能,會根據體驗者的內容來透過這些功能增強臨場感。

eva ac

EVA VR 4

日本ファミ通「新世紀福音戰士 VR The 魂之座」試玩體驗

VR ZONE Shinjuku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