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一代笑匠豬哥亮昨日病逝臺大醫院!

Chu Ke liang

  在台灣,少有人不知道豬哥亮這名藝人,其招牌的說話風格、馬桶蓋頭廣為人知,在早期秀場年代甚至與張菲、邢峰齊名。儘管後來捲入賭債風波,但近年來再度復出主持的《豬哥會社》以及主演的幾部電影都有不小的人氣。然而豬哥亮的演藝生涯卻在昨日完結,昨日(15 日)凌晨於臺大醫院,豬哥亮因大腸癌病逝,享年 70 歲。

Chu Ke liang

  在 2014 年,豬哥亮就證實自己罹患了大腸癌,不過豬哥亮因為擔心治療的副作用,選擇以工作為重。而在去年因病情惡化緊急接受外科手術治療,今年 1 月卻依舊抱病演出賀歲片《大釣哥》,直到今年 3 月住進臺大醫院,昨日凌晨則因癌細胞轉移至肝臟後併發肝衰竭,於凌晨 05 時 08 分病逝。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