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譚仔日本丸龜製麵擬 10.3 億港幣收購譚仔雲南米線!

20140329 譚仔 9

譚仔雲南米線是不少港人日常光顧的一間飲食餐廳,而不少外來遊客一嚐譚仔米線後亦回味無窮。近日《日本經濟新聞》有報導指出日本丸龜製麵將有意收購譚仔雲南米線,而收購金額更達到 150 円(~約 10.3 億港幣),詳情亦會在近日公布。

譚仔雲南米線自 1996 年成立,總部設於香港,目前所擁有 100 多間分店亦全部位於香港。而丸龜製麵在香港亦有數間分店,與譚仔不同的是,丸龜製麵主要以讚岐烏冬為主,未知收購完成後,丸龜製麵會如何制定烏冬和米線的菜式。

20140329

938819316844.TD 2015 07 18
丸龜製麵

丸龜製麵母公司 TORIDOLL Holdings 發出告示表示,董事會已經商討收購事宜,並未正式確認收購,將會儘快公布收購消息。

消息傳出後引起香港各大討論區網友爭議,至於譚仔雲南米線的 Facebook 現時亦沒有關於收購的事宜。實際上 10.3 億對於譚仔來說是一個非常龐大的金額,按照時下消費計算,平均 1 個人在譚仔會消費約 40 港幣,10.3 億即是需要 2,500 萬人消費,未計算成本、燈油火蠟以及工資,不排除收購事項屬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