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分析大師發功預測!WWDC 大會或將會發佈兩大新產品!

kgi wwdc ipad pro siri speaker 00

kgi wwdc ipad pro siri speaker 00

WWDC 鎖定在美西時間 6 月 5 日舉行,原本作為開發者大會,但各式各樣的產品發佈傳聞卻不停出現。蘋果分析大師 KGI 的郭明錤在最近的投資者報告指,蘋果可能在下一個月發佈兩個產品。

  • 50% 機會發佈 Siri 揚聲器
  • 70% 機會發佈 10.5 吋 iPad Pro

10.5 吋 iPad Pro 的傳聞早已在上年傳聞開去,但沒有如期在 3 月發佈,另外一件 Siri Speaker 屬蘋果最新的智能家居配件,像 AirPods 一樣以獨立產品形式發售。郭明錤指,10.5 吋 iPad Pro 擁有全新的設計,9.7 吋 iPad Pro 的大小配上薄邊框螢幕,匹配 iPhone 8 的無邊框螢幕設計。如沒有延遲或意外,郭明錤預測 10.5 吋 iPad Pro 會在第 2 季尾發開售﹐早前有 Apple Reseller 的庫存紀錄也有同樣提示。

ipad mini ipad air ipad pro stack angle hero

至於 Siri Speaker 會成為像 Amazon Echo 的智能家居平台,以更高價位提供更好好音樂播放質素,甚至提供觸控面板。

kgi wwdc ipad pro siri speaker 01
Siri Speaker 會像 Amazon Echo 一樣變成智能家居中樞

另外,幾乎會在 6 月 WWDC 發佈的 iOS 11、macOS 10.13、tvOS 11 和 watch OS 4,郭明錤並沒有在報告中提及任何新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