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發佈色彩超豐富的 iPhone 8 概念設計!黑色機身超閃亮!

iphone 8 concept design by bro king 00
iphone 8 concept design by bro king 00
(圖片來自 Instagram 用戶 bro.king)

iPhone 8(暫名)雖然未發佈,但設計師們已經利用一個個概念設計描繪 iPhone 8 的模樣。今晨小編卻看一個概念設計,不止令你看到亮麗的黑色機身,而且描繪的 iOS 介面色彩十分豐富。

網民 bro.king 聲稱綜合了 iPhone 8 的傳聞,製作出 iPhone 8 的概念設計,你可以看到 iPhone 8 機身大小介乎 4.7 吋和 5.5 吋 Plus 之間,亮黑色機身令機身反射出不少光芒,不止背面,前面無邊框OLED 螢幕亦將螢幕上的內容清晰顯示,色彩對比度也十分豐富。

有了這些色彩豐富的 iPhone 8 概念設計,是否會提高你購買 iPhone 8 的欲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