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陀螺另類玩法 !《Fidget Spin 》英國免費榜冠軍小遊 !

fidget1 1

fidget1 1

你想試試看用不一樣的玩法來玩指尖陀螺嗎 ?《 Fidget Spin 》這款反應力遊戲最近登上英國免費榜冠軍,以最近坊間很流行的玩具「 指尖陀螺 」為主題,玩法相當簡單,只要不斷地點擊畫面中的指尖陀螺,它就會不斷地彈跳旋轉,一旦失手沒有點到,讓它掉落就 game over 啦 ! 相當地考驗眼明手快的反應能力,而隨著你讓它旋轉的次數越多,也能在遊戲中得到更多金幣,可以用來解鎖更多不同顏色的指尖陀螺。

小編速評 : 殺時間又能夠訓練手眼協調能力的小品之作 ! 不過本作有廣告,介意的朋友可以關閉網路的方式來遊玩。

  • 應用名稱:Fidget Spin
  • 應用類別:反應力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