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中自有黃金屋 !《 Bookout 》讓你閱讀更多的習慣養成應用 !

bookout1

bookout1

所謂「 知識就是力量 」,而讀書正式獲得知識的好方法,若你想要讓自己培養持續閱讀的習慣,就可以透過《 Bookout 》這款繁體中文介面的軟體來為你達成,它亦支援 Apple Watch 使用,可幫你追蹤書本,養成閱讀習慣,並隨時了解自己的進步情況,進而達成閱讀更多書籍的目標。

藉由軟體中收集閱讀數據 ( 例如讀到第幾頁、閱讀時間 … 等 ) 和解鎖成就的功能,使用者可以了解自己在閱讀方面的進展,並保持專注。此外,亦可製作並分享美本書的訊息圖表、閱讀速度和閱讀時間 … 等等資訊。

▲支援 Apple Watch 使用。

小編速評 : 分享給想讓閱讀變成好習慣的朋友 ! 不過要提醒各位的是,免費版本只能夠添加 10 本書,若要去除廣告和獲得更多功能 ( 無書籍數量限制、年度閱讀計畫、圖片書摘、總體數據 ),則需要透過內購項目升級為 Pro 版,不妨先試試看免費版本適不適合你哦 !

  • 應用名稱:Bookout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