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單位數!傳高通新 845 處理器使用 7nm 製程!

845 2

智能手機處理器效能越來越高,主要原因,當然是因為處理器的製程正在不斷進步,最新的手機 Galaxy S8 及 Sony 推出的 XZp 已經使用 10 nm 製程,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表示驍龍845已經得到官方的確認,或使用 7 nm 。

Qualcomm All but Confirms the LG G5 will use the Snapdragon 820 e1473763554270

高通的開發者中心,droidholic三款全新的處理器,是SDM630、、SDM660和SDM845,高通已經將其火速撤下,不過傳媒及時截圖,當中台灣產業商預計,驍龍845有望交給台積電代工,使用的是7nm製程。

845 2

技術指標上,7nm比10nm的性能提升25%,耗電量會減少 35%,相信各位可以在明年看到更強大效能的智能手機了,續航力當然會再進一步提升。

84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