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教你如何用鞋盒製作智能手機用投影機!

smartphone shoe projector 00

smartphone shoe projector 00

iPhone 支援 AirPlay 將影片傳送到更大的電視機螢幕播放,但如果希望將影像投放在牆上,在你自己家中製作一個電影院,貴重的投影機是必需品。在這個時候,只需利用鞋盒,就可以輕易自製一個簡單易用的智能手機用投影機。

利用鞋盒製作投影機,你當然需要一個鞋盒,除此之外你需要一塊巨大的放大鏡片、兩支大頭針以及一張可以在鞋盒找到的紙皮。鞋盒一端開圓孔,圓孔直徑要參考放大鏡片的直徑割開,然後將拆去手柄的放大鏡片黏到鞋盒圓孔。紙皮依鞋盒闊度摺起,加大頭針,用以固定手機以及進行對焦。最後打開手機影片,放入手機,關上鞋盒,然後關燈,影像就會透過放大鏡投射到牆上。

不明白的話可以看這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