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 Core i7 時代要結束?Intel 最新處理器 Intel Core i9 被公開!

intel kaby lake processor 00b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現在的電腦產品中,處理器主要使用的就是 Intel,而當中,消費級最強大的,就是 Intel Core i7,不過這個最強稱號將會成為歷史,因為 Intel Core i9 即將推出。

intel kaby lake processor 00b

6月12日E3遊戲展期間,正式發佈新一代發燒級Basin Falls平台,AnandTech論壇曝光了疑似Intel 2017年高階處理器的規劃圖,除了之前出現過的Core i7-7740K、Core i7-7640K之外,Core i9系列也首次公開。

i9 1

Core i9基於Skylake-X架構,共計4款,分別為Core i9-7920X、i9-7900X、i9-7820X、i9-7800X,最頂級的Core i9-7920X 推出時間尚未知道,但其餘三款都將在6月露面。

i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