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索」軟件全球恐慌!黑客收入卻少得意外!

one hk bitcoin platform is over 01

相信近來最多人關注的,就是「勒索」軟件的出現,成功入侵全球近百國家超過10萬台電腦,主要目的,就是鎖定用戶的資料,要求用戶交出贖金,才能再取回資料,到底這些不法手段,可以為他們帶來多少收入呢?

one hk bitcoin platform is over 01

英國《衛報》報導,表示,負責調查比特幣非法活動的服務公司Elliptic,發現勒索病毒實際上有兩個版本,其中一個出現在今年4月,第二個版本出現在星期 5,已經確定相關的三個比特幣地址,這三個地址已經收到8.2個比特幣,價值約為14000美元。

Apples iMessage Will Feature Circles Bitcoin Wallet

由於黑客並沒有提取這些比特幣,所以暫時無法追查銀行賬戶和用戶的資料,業內人士表示,如此大規模的勒索攻擊,只是產生了1萬多美元的收入,多少有些令人意外。

bitcoi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