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度長度更輕鬆更準確!美國團隊研發雙向雷射測距儀器!

pih9wl1wlvuazymke3n6

每人都總有需要量度長度的時間,短的長度還好,如果長到一定程度的話,要量度得到的話就有一定的難度了,有時間更需要多一個人的幫忙才能做到。近日美國 Magpie Technology 團隊就研發出一款雙向雷射測距儀VH-80,這款工具可以令人量度長度時更輕鬆更準確。

pih9wl1wlvuazymke3n6

VH-80 的運作原理十分簡單,機身左右兩端可以發射出激光,只要把這個測距儀放在要量度長度地方的中間,就可以取得左右兩邊的長度,再加以運算自身的長度後,就可以得出距離。而且這個工具亦可以用作運算面積、體積等等,十分方便。而且亦可以透過藍牙無線連接,把數據傳送至手機上。VH-80 每邊測量距離最長可達 40 米,兩邊加起來可以多達 80 米,足夠應付大部分測距需要,而且測量誤差少於 3mm,機身大小為 18x40x72 mm,重量為約為 150g,電池使用兩粒 AA 電池,售價為 149 美元起。

28wm4oj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