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秘技】電腦版網頁還未支援發貼文!簡單 5 步電腦也可發貼文!

instagram international 1

小編早前為大家報導過,Instagram 官方宣佈將會為網頁版的 Instagram 網頁新增直接發佈照片的功能,不過這個功能目前就只限於手機網頁版上使用。但其實在電腦上,只要作出簡單的數個步驟,一樣可以發佈新圖片。不過大家要留意的是,目前手機網頁版的發佈貼文功能,就只限於使用 .jpg 的圖片檔案,同時每次發表貼文時,只可以貼上單一張圖片,不能一次貼上多張圖片、或是影片。

instagram international 1

1. 首先這次教學需要使用 Safari,找到左上角的 「Safari 偏好設定」

screenshot 2017 05 13 00.08.38

2. 在設定內打開「進階」然後勾選「在選單列中顯示「開發」選單」,然後關閉。

screenshot 2017 05 13 00.08.51

3. 在頂部的選單列中打開「開發」然後找到「進入回應設計模式」。

screenshot 2017 05 13 00.12.38

4. 這樣就進入了手機網頁版的 Instagram 了,登入後就可以有如手機版的發佈貼文方式發表新貼文。

screenshot 2017 05 13 00.13.35

screenshot 2017 05 13 00.14.17

screenshot 2017 05 13 00.14.28

screenshot 2017 05 13 00.14.37

5. 完成後,再在「開發」然後找到「結束回應設計模式」,這樣就可以回復原來的樣子。

screenshot 2017 05 13 00.15.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