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容易積上灰塵?微軟:你需要將它當作奢侈品般!

mac to surface assistant 00

隨著科技的發展,用戶最常使用的電腦產品,已經改為 Notebook 及平板電腦,而最近得到最佳平版電腦的 Surface 系列,因為鍵盤容易積塵,因此有用戶不滿,而現在微軟卻表示,使用 Surface,你需要像奢侈品般保護。

mac to surface assistant 00

The Verge 採訪了微軟的工程總監,Pete Jyruacou,他表示使用 Surface 就像你使用奢侈品般,例如名牌手袋,甚至名貴跑車,裝置是需要呵護的,容易骯髒的地方,需要把它們擦走。

surfacebook2016 5.0

他建議,使用微軟的 Surface 裝置,用戶不需要經常為它清潔,但別太虐待裝置,比起金屬設計的一般筆記型電腦,Surface 確實需要更多呵護。

Microsoft Surface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