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系列再來?韓國傳媒爆料 Note 8 將配雙相機鏡頭!

s 137d01570ff54f28b43a2f92e925fec1

Samsung 最新推出的旗艦手機 Galaxy S8 及 S8+,推出後並沒有重大的安全問題,而早前 Samsung 高層亦暗示過,Note 為受歡迎產品,有很大的可能性會推出新一代 Note 產品,到底 Galaxy Note 8 的設計會如何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

s 137d01570ff54f28b43a2f92e925fec1

韓媒MK News報導,表示 Samsung 已經確定下半年會推出一款旗艦手機產品,相信就是 Galaxy Note 8,確定將配備雙相機鏡頭,處理器將會是高通的驍龍835以及 Samsung Exynos 8895處理器的升級品。

Samsung galaxy note 8 concept render

據了解,升級版的驍龍835以及 Samsung Exynos 8895處理器,將會使用10nm LPP製程,比目前 Galaxy S8 使用的10nm製程,效能再提升10%、耗電量降低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