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網民超強改裝!iPhone 7 變身「指尖陀螺」!

screenshot 2017 05 13 12.03.12

近來有一款減壓小玩具「指尖陀螺」突然興起,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呢?這個小玩具無需要任何技巧,就可以讓這個陀螺有如無止境的不停轉,大家都可能會想要研究一下到底是如何做到,其實就只是需要一個順滑的轉軸及以一個重量平衡的「身體」。不過如果把這個「身體」變成 iPhone 7 的話,而會怎樣呢?

screenshot 2017 05 13 12.03.12

近日外國網民 EverythingApplePro 突發奇想,想要把 iPhone 變身成為「指尖陀螺」,而且他更找來了 iPhone 4、5c、5、7 等裝置,都變成了最昂貴的「指尖陀螺」。他把各款 iPhone 的機身正中間位置上都找出了,然後取出 iPhone 電池後就用電鑽把機身鑽穿,並放入從「指尖陀螺」取出的轉軸,雖然 iPhone 的重量不算十分平衡,但各種 iPhone 之中,以 iPhone 5 的「轉動表現」最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