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電話遭外洩? 中國製來電過濾 App 被發現靜靜備份用戶號碼!

各位都知道,Android 手機安全性是目前最大的障礙,系統安裝一個軟件,你的個人資料就有機會傳送到不法分子手中,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由百度開發的攔截電話軟件 DU caller 會暗地將所有用戶電話備份。

IMG 0054

傳真社報導,表示發現百度開發的應用程式 DU Caller,會洩露個人資料,包括警務處署長盧偉聰,保安局局長黎棟國手提電話號碼都可以搜尋到。

IMG 0053

傳真社表示,應用程式開發商DU Group、百度,截稿前未獲回應事件,而根據Google Play Store 的統計,DU Caller應用程式的安裝次數,已經達到100萬至500萬次。

IMG 005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