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iPhone 8 準備?蘋果出資希望開發更強玻璃?

corninggorillaglass5

智能手機中,最重要的,就是顯示屏,因為是用戶與裝置最常互動的硬件,顯示屏品質越高,用戶的使用體驗亦會越高,因此保護顯示屏,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出資,希望康寧玻璃可以有更多資金開發新產品。

corninggorillaglass5

蘋果首席市場主官Jeff Williams表示,康寧是蘋果的長期供應商和合作夥伴,合作時間之長,可以追溯到10年前的首代iPhone,現在宣佈,將會拿出2億美元,投資康寧玻璃。

hoda 9h 3d corning glass 02

康寧去年的現金達到25億美元,投資額也高達37億美元,因此並不缺資金,蘋果這動作,相信是希望康寧可以研發出更強大的大猩猩玻璃,使用在 iPhone 8身上。

corning gorilla glass research facility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