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機身 Pro 級效能!Lenovo 推出全新筆記型電腦產品!

13pro 13.0.0

近來不少廠商都在開發最新的電腦產品,追求的,當然是更輕,更薄,更實用的特點,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Lenovo 發佈了最新的電腦產品,13 吋的機身,配上 14 吋的顯示屏。

lenovo1.0

這款最新的產品,名為 Air 13 Pro,代表有 Air 般的重量,但專業級的效能,使用了康寧大猩猩玻璃的 14 吋 1080p IPS 顯示屏,重量只有 1.49 kg,厚 1.59 cm。

13pro 13.0.0

硬件上,Air 13 Pro 使用了 Intel core i5 配 8GB RAM,儲存空間方面,使用了 PCIe SSD 256 GB,顯示卡為 Nvidia 940 MX,續航力為 9 小時,售價為 6499 人民幣。預計 5 月 15 日售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