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佔手機市場!Konami 宣佈 PES 2017 即將登陸手機平台!

screenshot 2017 05 12 13.15.55

相信熟悉足球遊戲的大家都知道,一直以來兩款最著名的足球遊戲之中,就只有 FIFA 系列已經登陸手機平台, PES(或即是日版的 Winning Eleven)系列一直以來都未有正式登陸過,即使大家可以找到類似的遊戲,但不是 Konami 官方推出的。近日 Konami 官方終於宣佈,這款著名的足球遊戲即將正式登陸手機平台。

screenshot 2017 05 12 13.15.55

即將在手機平台上登場的這款 PES 2017 遊戲,將會以免費形式推出,遊戲內容會與遊戲平台版本相似,都獲到各球會、球員、球場及聯賽的授權,遊戲有多達 10 種的語言,當中包括廣東話及國語,遊戲會針對手機平台進行操控優化,但體驗將會保持高度的真實性。遊戲將會支援 iOS 9 及 Android 5.0 或以後的裝置,遊戲將會在 5 月底時正式登場,目前遊戲已經進行遊戲事前登錄,不過地區只限美、英、日本地區,同時遊戲將會支援網上對戰及本地對戰兩種方式,日後亦預計加入跨越 iOS 及 Android 平台的對戰功能。

PES 2017 1 PES 2017 2 PES 2017 3

事前登陸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