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籤神器 !《 Lucky Picker 》多功能隨機概率抽籤生成器 !

lucky1

lucky1

「 抽籤 」是許多人在無法決定事情或從事團體娛樂活動時會用到的方法,不過如果還要一一的做籤實在是太麻煩了,這時《 Lucky Picker 》這款具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 的軟體就可以幫到你,它有各式各樣的抽籤功能包括當籤筒 ( 可在畫面上設定籤的數量,和其中幸運籤的數量 )、隨機生成數字、顏色、密碼、抽出短語 ( 例如 : 可用來決定要或不要或中午吃什麼 )、當骰子用、隨機生成顏色,相當多元化的抽籤工具。

小編速評 : 相當方便的一款抽籤工具,和朋友聚會或娛樂時也可以派上用場 !

  • 應用名稱:Lucky Picker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