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即時對戰!3 對 3 動作對決《決戰小英雄》即刻開打!

Arena Masters 1

  今日韓國 NEXON 推出了全新的動作手遊《決戰小英雄》,本作強調簡易的對戰操作,讓玩家將在遊戲中扮演各式各樣的英雄,置身於競技場中和其他玩家進行戰鬥。遊戲內包含 13 種充滿魅力的角色,你必須要熟悉各個角色的戰鬥方式,並利用地圖的陷阱和構造,才有機會奪得勝利喔!

Arena Masters 1

  遊戲中包含了三種不同的戰鬥模式:殭屍病毒、旗幟爭奪、決鬥競技場。在殭屍病毒中,玩家將面對殭屍群的襲擊,你得趕快逃命,和殭屍們玩起躲貓貓;而旗幟爭奪則是要玩家在限時內征服據點,試著和朋友組成最強夢幻隊伍;最後的決鬥競技場,則是刺激熱血的 1 對 1 對決,為了成為決戰中的最強王者而進行戰鬥!

  除了 13 種不同的角色之外,玩家也可以透過換上各式各樣的服裝,來打造專屬的個性角色。用你自己的風格,制定你自己的戰鬥。熱愛動作對戰的你,可別錯過了這款《決戰小英雄》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