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極高!台灣正式發售「廉價版」9.7 吋 iPad!

iPad1

  今日蘋果於台灣官網新增了一項最新商品「iPad」2017 版本,此款 iPad 搭載 9.7 吋 Retina 顯示器、64 位元 A9 晶片、Touch ID 指紋感應器,支援 Wi-Fi 與 4G LTE,且電池續航力長達 10 小時。更重要的是其性價比極高,只需要台幣 10,900 元起。

iPad1

  目前用戶已可在官方網頁中購買,共有銀色、金色、太空灰色三種顏色款式,容量部分則有 32GB 以及 128GB 等選擇,你也可以購買僅支援 Wi-Fi 的版本,價格也比較便宜。

iPad2

蘋果官方網頁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