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作新玩法!免費《Half-Life 2》VR 模組登上 Steam Greenlight!

Half Life 2

  對喜愛射擊遊戲的玩家來說,Half-Life 戰慄時空系列不出 3 代是永遠的痛(別再說啦),不過現在,你將有機會以全新的方式來體驗 2 代經典而豐富的劇情。今日在 Steam Greenlight 中出現了一個新的項目《Half-Life 2: VR》,顧名思義,這個模組將讓你戴上 VR 裝置,以更具臨場感的視角,重新踏入戰慄時空的世界之中,且該模組將以免費的形式推出。

Half Life 2

  《Half-Life 2: VR》除了支援頭戴裝置之外,也支援動作控制器。另外也讓遊戲畫面全面進化,從各種效果、材質、模組到地圖都進行了更新。有興趣的玩家現也可在 Steam Greenlight 進行投票。

  該模組雖然將會免費推出,不過玩家依然要有桌面版的《Half-Life 2》、《Half-Life 2: Episode 1》、《Half-Life 2: Episode 2》,當然,你也要有 HTC Vive 或是 Oculus Rift 才行喔!

《Half-Life 2: VR》Steam Greenlight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